close

 Well....

我想大家也都應該有常常聽到阿羊啦~羊羊啦~小羊啦~...

這些用語,

But!

你知道那是指誰嗎?

 

我家有隻阿笨狗,名叫羊羊

原本是張爸認識的人送給我們一家的小禮物,

但原本說只有兩歲的卻不管怎麼看都是老狗一條.

剛來的那天,我記的很清楚,

是星期六,10月19號.

當我坐在沙發上,看著張爸開車回來時,

哇~~怎麼會有一隻那~麼可愛的小狗狗從後門下來?~

一身捲毛,巧克力色,像穿了純白泡泡襪的小短腿,

更重要的是---

超短超有活力的羊尾巴和三角形的小短耳朵!!!

我咻---,像風一般的打開門,迎接那隻小笨羊,

於是,我們家與他的故事,就這麼樣開始了......

 

 

以下是寫真集

看下方  

 

    201111 (2)咱們家羊羊畏畏縮縮的不敢下來哩~

201109羊羊 (2) 唉~他是那麼像羊,也睡得很像樣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109羊羊 (4) 

~偷看電視被抓包了吼~我要跟老師說~

要相信←←←左方是阿羊羊的心聲(作者:求求你別掰了吧!orz)  

201109羊羊 (5) 呵呵!我要當神農氏~~''百聞"就是這意思~201111 頭家娘~半條羊肉是幾斤多少錢哪?201111 (1) 小子,你的眼神也太怨恨DSC09773  哼哼!我乃犬之王也!(喂喂你也別太跩哪!)

 

 

 

 

 恩.....最後一定得說---一定會有下一篇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