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比賽自2000年開始舉辦,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每年秋季的活動盛事,

讓熱愛路跑的民眾盡情在中橫公路慢跑,體驗峽谷之美,活動分馬拉松、半程馬拉松及全民健跑三組.

  DSC07844  

半程馬拉松(21公里):東西橫貫公路牌樓→亞泥鳳凰林→東西橫貫公路牌樓→溪畔(折返)

→太魯閣台地,限時3小時。是的,我參加的就是太魯閣馬拉松半馬組.

這是一篇拖了好久.好久才寫的稿子,(因太有紀念性,所以不管時間多久,都要記上一筆)

 DSC07466  

這是我的人生初馬耶!雖然買的是半票.

前一天到花蓮時,已經將近晚上11點,又與久未見面的小哥夫妻聊聊天,

整個晚上屬於半睡半醒狀態, 

(是否第一次跑初馬的人,都會呈現這種睡眠不足情況)

到起跑點時,喔,人真多.

跟一群人一起路跑的感覺,真是太熱血了,

我們三人小組,我.加上大樹及小D.

一致看好大樹潛力無窮,怎麼不直接報名全馬,(想陷害大樹嗎?)

果然起跑後,大樹就一路領先我們,三人小姐打散掉,

 太魯閣馬拉松沿路上坡,最好的跑步方式是聴著自己身體的聲音,

不緩不急,依著練跑時的速度前進,

沿途有充分的水.香蕉.餅乾供應,

有人超越我,有人慢慢落在後頭,我一直維持跑步狀態.(仍有人走走.跑跑)

在我陷入爭扎狀態時,響起鳴笛聲,

原來是肯亞選手回程(未免也太可怕了吧)

DSC07467  

雖然是買半票的半馬行,

但跑完就是感動,尤其是看到回程剩最後500公尺時,

整個熱血又感動,

後悔没帶相機來多拍幾張照,

DSC07499 

雖然是一篇拖了好久.好久才寫的稿子,

但那時辛苦的一切都化為感動.一定要記上一筆的.

DSC07501  

也感謝重要配件-好好鞋.好好襪.

DSC07504 DSC07502  

 

三人小組最先抵達終點為大樹.我.小D

我們領了便當,直撲液香扁食,犒賞一番.

一切都值得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